聂荣县第三届赛马文化旅游艺术节闭幕
2022-08-01 12:01:06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7月31日下午,为期5天的聂荣县第三届赛马文化旅游艺术节圆满完成预定赛事各项活动,落下帷幕,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并宣布本届赛马文化旅游艺术节圆满闭幕,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致辞。

此次赛马文化旅游艺术节是广泛宣传聂荣的良好机遇,开幕式直播观看人数达7万余人,浏览量70余万次。虽然赛马文化旅游艺术节适度控制了规模,但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的热情依然高涨,参与人数达2万余人,商户153家,琳琅满目的物资展销涉及酥油、奶渣、牛羊肉等畜产品和各类餐饮、服饰、批发商品以及各类民族手工艺制品等,涵盖物资品种20余类,预计实现现金收入42余万元。

西洛次仁表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本届赛马文化旅游艺术节的圆满结束为新起点,着力把在赛马文化旅游艺术节上所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展现出来的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立足本职、奋力拼搏、砥砺前行,着力谱写建设现代化聂荣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壮丽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琼喻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