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农牧民技能大赛线上竞赛活动完成
2022-10-05 19:36:4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21005194718.png

连日来,聂荣县开展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乡村振兴那曲奋进”农牧民职业技能大赛线上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既体现疫情防控的主线,又充分体现“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营造了浓厚的活动和节日氛围,全面表达农牧民群众对召开党的二十大的喜悦之情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坚决拥护,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在竞赛活动中,开展两项比赛项目分别是编制技艺和特色手工艺品。两项比赛获奖情况如下:

编制技艺比赛:

第一名:永曲乡纽雄村村民桑加

第二名:尼玛乡布地加村村民德庆巴姆

第三名:当木江乡巴卓村村民恰拥

特色手工艺品获奖;

第一名:色庆乡爬玛村村民索朗次旦

第二名:色庆乡其波村村民边珠

第三名:永曲乡阿妈那促村村民阿热



责任编辑:卓嘎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