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各乡镇组织开展文艺演出活动
2023-01-30 12:11:20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新春佳节期间,聂荣县色庆乡、查当乡、白雄乡、当木江乡、永曲乡等个别行政村组织村文艺演出队开展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以舞蹈、锅庄等多种形式开展,整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体现了聂荣县各乡镇群众在党的关怀下过上幸福生活的场景,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感化人,用朴实易懂的文艺感染人,歌颂了党的好政策,歌颂了农牧幸福的新生活,既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又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