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
2015年10月29日 18:27:10      来源:聂荣县纪委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案件查办整体水平,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聂荣县纪委监察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新修订《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此次学习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刘建峰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了会议。

聂荣县纪委监察局刘建峰副书记指出修订后的《条例》,这正是“党纪严于国法”、“纪在法前”精神的体现。《条例》中把党章对纪律的要求整合成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六大纪律”与“四种形态”动静结合、借势聚力,充分体现出全面和从严两个关键词,共同激发出纪律建设的新动力。

聂荣县纪委监察局干部对学习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自己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思考,从不同角度,深刻剖析新《准则》和《条例》的特点与亮点,畅谈自己在下一步工作和生活中如何学习贯彻。大家纷纷表示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贯穿了“全面”与“从严”的要求,既为全体党员制定了行为规范,也向全国人民做出了庄严承诺,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号角。委局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坚持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按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既要带头学习贯彻好,又要监督执行好,让《准则》和《条例》成为“全天候带电的高压线”,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