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检察院组织在家干警学习《准则》
2015年11月06日 10:56:51      来源:聂荣县检察院    
0

本网消息 2015年11月2日下午,聂荣县检察院组织在家干警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链接自律准则》)精神。

与会干警一致认为,《廉洁自律准则》是适应新时期党的建设特别是反腐倡廉建设的新形势,以规范党员干部行为为主旨的重要举措,对于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加快形成用制度规范行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具有重要促进作用。该举措为更好发展检察事业、树立良好检察形象提供了有力抓手。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警要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好《廉洁自律准则》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各项要求;党组成员要做好表率,带头学习、带头自觉遵守、带头贯彻落实《廉洁自律准则》;党员干警对照《廉洁自律准则》的各项要求进行自我剖析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提高自身廉洁自律、防微杜渐的能力,对违反《廉洁自律准则》的行为,必须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不袒护、不包庇。

会议要求,党组成员与全院干警要以此次学习《廉洁自律准则》为契机,全面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廉洁自律的检察队伍。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