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桑荣乡学习《条例》和《准则》
2015年11月12日 12:10:06      来源:聂荣县桑荣乡    
0

本网消息 11月7日,桑荣乡根据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全乡党员、干部职工以及驻村工作队对新颁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深入学习。

此次会议主要学习了《条例》和《准则》中的具体要求,针对某些具体条文,大家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条例》、《准则》为纪律红线,把握好“尺度”,做到纪法分开,纪在法前,纪严于法,将新《条例》和《准则》的要求落实到实处。

通过此次学习,使该乡干部职工充分的认识了新颁发的《条例》和《准则》的党内法规形式,进一步明确了党的纪委和纪律处分方面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加强了本乡党员干部对新颁发的《条例》和《准则》的思想认知,为以后我乡开展党委、政府工作打下了根基。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