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刑警大队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6年01月15日 12:17:01      来源:聂荣县公安局    
0

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聂荣县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持续高发的严峻态势,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广大干部职工及群众财产损失。在上级部门和县局领导安排部署下,聂荣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积极掀起了岁末年初防电信诈骗的宣传热潮。

聂荣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和悬挂横幅、利用媒介等宣传渠道,在县城群众流动量大的地方以群众通俗易懂的藏汉双语版进行宣传。发放了藏汉双语版式的电信诈骗的14种骗术宣传材料,同时与电视台联系,帮忙将电信诈骗的14种骗术,以新闻形式向广大干部职工及群众进行宣传。

活动期间,刑警大队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咨询群众100余人次,走访银行1家,张贴温馨提示宣传海报15份,电视媒体通告7天,每天晚上20点和10点聂荣县新闻内进行通告。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 为打击电信诈骗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