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聂荣镇嘎青村欢度“六一儿童节”
2016年06月05日 14:50:43      来源:​聂荣县聂荣镇    
0


本网消息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关爱儿童健康成长,让孩子们过上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国际“六一儿童节”。2016年6月1日,聂荣镇嘎青(8)村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组织全村35名学生在村委会欢度“六一儿童节”。

伴随着初夏的阳光与欢快的歌声,以“童心向党、阳光成长”为主题的嘎青村文艺汇演庆祝“六一”活动正式开始。随后,驻村工作队为4位特困学生每人发放了学习用品一套和500元助学金,并对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同时还安排了较为丰盛的午餐,最后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孩子们童真的脸上洋溢着喜悦。

此次活动由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自筹资金举办,慰问金和奖品等价值共计50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