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纪委: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2016年06月16日 11:14:31      来源:西藏纪检监察网    
0

近日,聂荣县纪委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正确方向,从教育预防着手,不断夯实端午节期间干部作风建设基础。

6月7日,聂荣县纪委印发关于端午节期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强化公车管理,严明财经纪律,明确了责任,严明了纪律。6月9日至12日,对全县7各县直单位、6各乡(镇)、22个村(居)、2各寺管会遵守财经纪律、公务用车封存、值班值守、执行廉洁自律规定情况进行明察暗访。检查中未发现顶风违纪行为。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