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乡召开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6年06月16日 11:38:13      来源:聂荣县尼玛乡    
0

25.png

本网消息 按照聂荣县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要求,尼玛乡于6月14日组织召开了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各村要切实加强对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职责要求,将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落到具体的岗位、具体的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二是要深入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悬挂横幅、开辟宣传栏等宣传形式,发挥好驻乡工作组、驻村工作队以及寺管会的作用,广泛宣传,使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从政府主导转变为社会各界和广大牧民群众的自觉行动。三是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工作实效。乡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要加大跟踪问效力度,对工作成效显著的要及时给予表彰奖励,对不落实的人、不落实的事严格追责,确保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