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公安局举行警号配发仪式
2016年06月21日 16:29:22      来源:聂荣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6月16日,聂荣县公安局在国保大队举行警号配发仪式,丝制和铁制共计121枚警号,并对配发人员一一进行了登记。

在配发仪式上,聂荣县公安局政工科宣读了警号配发计划,并就警号管理使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配发警号的重要意义。民警们要以此次警号配发为契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二是要切实加强警号使用管理。警号是规范执法执勤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民警们要严格落实警号管理使用要求,在日常执法执勤过程中佩戴并使用警号。

此次配发警号,为民警们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有效打击违法犯罪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