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
2016年07月07日 16:26:3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70.png

本网消息 7月5日下午,聂荣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审议县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嘎桑同志主持。

会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一是审议政府、计划、财政、人大、法院、检察院“六大报告”;二是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二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对当选的县十二届人大代表进行资格确认;三是通报聂荣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四是审议聂荣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五是审查决定《聂荣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聂荣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和列席人员分团情况》和《聂荣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讨论地点和团长、副团长、记录人员名单》;六是审议通过拟提名聂荣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的建议人员名单。

嘎桑主任强调,一是大会秘书组要及时修改会议材料,对大会列席人员名单进行再次核实;二是人大办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好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的组织准备工作;三是大会秘书处各职能组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强沟通交流、团结协作,进一步做好召开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普布次仁、李顺华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扎西旺堆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邀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热旦巴同志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