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督导组赴桑荣乡督导检查扶贫攻坚工作
2016年07月08日 15:44:00      来源:聂荣县桑荣乡    
0

24.png

本网消息 7月5日,地区督导组一行深入聂荣县桑荣乡督导检查扶贫攻坚工作,乡党委书记贡桑多吉陪同。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易地搬迁相关政策是否知晓、扶贫工作台账是否齐全、贫困户档案是否规范等进行了检查,并详细了解了本乡贫困人群致贫原因、帮扶措施等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要求:一是全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全乡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解决的是“一方水土养不活一方人”的问题,要明确搬迁只是手段,脱贫才是目的,努力做到搬迁一户、稳定一户、脱贫一户;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单、开群众大会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最新政策,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