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下曲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五加四”集体学习会
2016年07月10日 16:26:23      来源:聂荣县下曲乡    
0

2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根据聂荣县委、县府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下曲乡党委政府结合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工作实际,制定了党委理论中心组“五加四”工作学习制度,并于7月5日,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五加四”集体学习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五加四”学习制度的重大意义,阐述了“五加四”工作学习制度的内容和要求。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六个年”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党员干部思想懈怠问题,真正把心思和精力都用在为民谋利上。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