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分院检察长向敬诚一行莅临聂荣县检察院检查工作
2016年07月10日 16:26:23      来源:聂荣县检察院    
0

19.png

本网消息 7月5日上午,那曲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向敬诚一行莅临聂荣县检察院检查指导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县法院负责人向分院领导汇报了党建、检察业务、法律宣传以及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向敬诚检察长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和赞扬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聂荣县检察院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1、在抓党建方面,党组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组职责,规范党建制度,落实党建责任,吸收优秀干警,壮大党组力量,健全建强基层检察党组。

2、在抓队伍方面,要全面加强思想政治、领导班子、检察队伍、纪律作风、社会形象这五个方面的建设,使队伍建设达到“高素质、优业绩、好形象”的目标。

3、在抓学习方面,要不断创新学习方法,提升学习内容的深度和广度,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常态化。

4、在抓思想政治方面,检察机关作为维稳的攻坚力量,要始终保持党员干警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敢于同各种反动思想作斗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