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2016年07月21日 10:43:0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县委、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带头“学”、带头“做”的作用,扎实推进聂荣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近日,聂荣县再次组织县级领导、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乡(镇)主要领导、各寺管会主要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以及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在县党政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以及地区关于下发的“两学一做”各项文件内容,并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党委部门要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领导,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强对党员队伍的学习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作为学习教育的重点,要采取专题培训、集中辅导等形式进行学习教育,提高能力和水平。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队伍精神面貌发生一个新的变化,为聂荣县“十三五”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组织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