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公安局深入开展食品药品严打严防工作
2016年08月09日 17:51:20      来源:聂荣县公安局    
0

19.png

本网消息 按照严打严防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工作要求,突出重点、夯实基础,进一步将食品药品检查工作日常化、规范化,以构建食品药品安全体系为目标,全面打击、查处出售过期药品、不合格食品等违法违规活动,为切实保障全民舌尖上的安全。

2016年8月5日聂荣县公安局桑荣乡派出所按照明责任、严执法、重实效、正手段的工作原则,同桑荣乡安委办、卫生院工作人员在乡政府周边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严打严防管理工作。重点检查各商户是否销售过期、变质、无合格标签、营养成分极低、容易引起食物中毒等食品药品。此次食品药品检查工作对6个商户及学校和政府食堂、乡卫生院进行全面深层次整顿治理,共整顿2家个体商户,没收石头果汽水、沙琪玛、果冻、果丹皮、方便面等过期变质食品123千克,价值700元左右。

通过此次严打严防食品药品整治工作,有效打击了部分个体商户从在侥幸心理出售变质、过期食品等现象,切实有效推进群众安心购物、安全饮食的良好生活局面,为下一步开展食品药品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