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数字影院建设顺利通过自治区验收
2016年08月09日 17:51:20      来源:网信聂荣    
0

本网消息 8月4日,由自治区广电局影视处处长罗松群培带队的自治区县级数字影院验收组,在地区广电局副局长巴桑拉姆和地区电影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次仁达瓦的陪同下,对聂荣县县级数字影院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验收。

验收组参观检查了该县数字影院项目的建设情况,全面查看了项目资料,观摩了聂荣县电影事业发展展览,以座谈会的形式全面了解了聂荣县农村电影放映情况、场次补贴建设情况、乡镇固定放映室建设情况和电影放映事业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验收组对聂荣县的影院建设、电影事业的发展和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地区广电局以聂荣县数字影院建设为试点,及时与设备供应商联系,率先运用该县数字影院,并在全地区各县尽早推广县级数字影院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