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纪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年08月10日 15:54:3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聂荣县纪委组织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党要管党政治责任,是党中央总结实践经验、扎紧制度笼子的又一创新结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利器。县纪委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好《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纪委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原文,学深学透,全面掌握《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深刻内涵,以学习的成效来提高执纪监督问责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加大对《问责条例》的贯彻执行,推进问责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是要以身作则,敢于较真碰硬、层层传导压力,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会议要求,要以贯彻《条例》为契机,勇于铁面问责,唤醒责任意识,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进一步建立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推进聂荣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