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廉政短信为“升学宴”敲警钟
2016年08月10日 15:54:3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期全国处于中考、高考录取工作开展的高峰期,为防止“升学宴”现象反弹,聂荣县纪委通过短信宣传、督察宣讲等方式大力倡导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抵制宴席借机敛财。同时通过摸底排查有子女升学的家庭,采取提前宣传、重点教育、受理投诉举报等方式,强力整治借子女升学大操大办“升学宴”敛财现象。

在县纪委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协同合作下,全县大力整治乱办红白喜事的不正之风,并通过在重要节点向全县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提醒领导干部严以律己,对于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严查一起,确保聂荣县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