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08月24日 11:07:5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文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聂荣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宣传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8月22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聂荣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以及办公室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聂荣县委员会关于开展“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

会议要求,针对文件中列出的26项违纪苗头或倾向性问题,大家要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对未能履行职责的干部职工将严肃处理,确保宣传队伍管理的严肃性和纯洁性。同时,要对照检查自己的言行,找出差距和不足,边学边改,要在一言一行中体现勤政廉政,以实际行动塑造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必须坚决服从县委、县府的领导,自觉遵守有关规定,认真履职尽责,把本职工作做好;要加强学习,弄清楚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把理论学习作为宣传干部的主要工作来抓;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管理,切实用制度管人、管事,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常态化。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