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全体政协委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2016年09月13日 21:42:33      来源:网信聂荣    
0

11.png

本网消息 9月3日下午,出席政协第二届聂荣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以及政协换届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县文化活动中心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

教育片通过案件情景再现的形式,深入剖析了“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两个案件中,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为全体政协委员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委员们表示要深刻汲取“两案”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守“九严禁”等换届纪律,坚决杜绝贿赂、拉票等行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纪律意识、监督意识,切实维护聂荣县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