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公安局积极开展档案整理工作
2016年09月13日 21:42:34      来源:聂荣县公安局    
0

11.png

本网消息 根据聂荣县公安局党委领导指示精神,为切实做好聂荣县公安局民(辅)警档案整理工作,确保聂荣县公安局各项基础工作的有序扎实开展。2016年9月7日开始,聂荣县公安局政工科将民(辅)警档案整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开展民(辅)警档案资料进行了全面的归档整理。

在档案整理工作开展以来,聂荣县公安局政工科民警坚持日常警务工作和档案整理工作两不误的原则,充分利用下班时间加班加点。本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民(辅)警档案进行了全面整理和校对。力求做到便于查找、便于利用、符合档案管理制度要求。在归档过程中,严格按照档案管理的具体要求和规定,认真检查整理每一档案资料,做到分门别类,整理成册,并逐一做好归档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档案整理归档工作。

通过整理归档,确保了聂荣县公安局民(辅)警档案的齐全与完整,为档案管理提供了较为翔实的资料依据,进一步方便了档案的保管和利用,为下一步工作方便、高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