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民政局开展成年孤儿复核认定和统计工作
2016年09月18日 10:13:13      来源:聂荣县民政局    
0

本网消息 根据自治区、地区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聂荣县实际,县民政局于本月1日开始,在全县开展成年孤儿复核认定工作。

为做好全县成年孤儿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落实成年孤儿生活补助,在复核统计过中,为了不出现错报、漏报、重报等现象。县民政局采取多项措施,一是从全县孤儿花名册中调取符合条件的孤儿;二是及时与孤儿监护人一一联系进行开展复核认定;三是进一步与乡镇民政助理员再进行复核认定。

截止目前,全县成年孤儿共计37名。其中,在校成年孤儿24名,具有劳动能力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成年孤儿13名,详细名册已上报。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