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纪委书记尼玛一行到永曲乡检查指导乡纪委工作
2016年09月25日 18:55:4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6.png

本网消息 2016年9月19日,由聂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尼玛带队的工作组到永曲乡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任务分解表工作开展情况及“三转”工作开展情况,尼玛书记亲切地与乡纪检干部、扶贫专干细心交谈,详细了解永曲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好的成绩、涌现出好的势头给予了充分肯定。

尼玛书记指出,当前专项查处工作存在四方面问题:认识不到位,重视不够;标准不高,措施不力;工作不平衡,效果不明显;工作开展不深入,存在应付现象。

尼玛书记要求,作为基层一线纪检干部要打消顾虑,主动作为,切实抓好专项查处工作。一是认识要提高。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是中央、区、地、县委、县府统一部署,上级有要求,群众有期盼,同时自身有需求。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好。二是措施要得力。要广泛动员,传导压力;要强化责任,上下同心;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推动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求要严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重要内容;要压实任务,确保质量,不能唯任务而任务,时间要抓紧,年底前要落实好完成好各项工作的开展。四是推进要有法。要抓好统筹结合,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与“三严三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相结合,与信访维稳相结合,与制度落实相结合,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