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白雄乡电影放映室正式投入使用
2016年09月25日 18:55:4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由地区电影管理中心投资建设的聂荣县白雄乡的固定电影放映室,于2016年9月20日,通过了县基建领导小组和县政府、县广电局的统一验收,并投入使用。

该工程于2016年6月份开工以来,在乡政府和县广电局的监督指导下,如期保质保量地完成土建、装修、安装设备和座椅等作业。并一次性通过了县基建领导小组的的初步验收。通过该放映室的全面公开投入使用,极大地改善了牧区数字电影放映基础设施的条件,丰富牧区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学习法律、科技知识创造了良好的平台和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