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强化联系寺庙确保和谐稳定
2016年09月25日 18:55:4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聂荣县尼玛乡为扎实推进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不断深化寺庙“六建”工作,始终坚持属地管理原则,严格执行日追维稳工作责任制,结合工作实际,落实乡主要领导联系日追活佛及科级干部联系日追僧人制度,领导干部与僧尼交朋友,走访慰问困难僧人,及时了解掌握僧尼及其家庭的实际困难,形成了乡干部、驻寺干部、僧尼及僧尼家庭协调联动机制。

9月21日,尼玛乡政府主要领导深入联系点琼宗日追,对新建项目检察、片区管理委员对日追僧人的日常管理及属地管理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并组织日追活佛及僧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日追僧人的思想动态、生活及身体状况,同时为广大寺庙僧人讲解了惠僧利寺的相关政策。并给困难僧人发放了慰问金。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密切了干僧关系,掌握了解日追僧尼动态,解决了僧人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