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公安局开展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和那曲地委领导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会
2016年09月26日 17:47:3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9月20日下午3:30,聂荣县公安局召开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和那曲地委领导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聂荣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李永寿同志主持并讲话,聂荣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白玛扎西同志,局各部门负责人及当日不值班的全体民警,以及附近乡镇派出所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白玛扎西副局长原文传达学习了《那曲地区公安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和那曲地委领导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精神和聂荣县公安局制定的《聂荣县公安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和那曲地委领导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精神。

李永寿书记提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和那曲地委领导讲话精神,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引导教育全体民警在以下四个方面下功夫。

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领会精神实质,在夯实思想基础上下功夫。要对照讲话原文逐字逐句,融会贯通、把握实质。各部门通过学习领会、交流研讨、总结提升,切实提高党员民辅警的思想理论水平。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在突出抓好学习的同时,做到“四个结合”:即与“两学一做”紧密结合,与日常学习紧密结合,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与调研工作紧密结合,全面把握、相互贯通。要通过学习活动,真正把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推进工作、指导实践中去。

二要坚持学改结合,强化后续整改落实,在促进作风转变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开展“五看五查”:一看工作作风实不实,查学习教育活动的各项整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四风”问题有无反弹,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神是否得到有效提升。二看担当意识强不强,查是否依然存在遇事先看谁分管,沾边不愿自己揽,遇事绕着走、困难基层踢等问题。三看狠抓落实够不够,查是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真正把蓝图变思路、思路变举措、举措变实践、实践出成果。四看目标定位准不准,查工作标准高不高,有没有创先争优、事争一流的决心和韧劲。五看宗旨意识树得牢不牢,继续革除“四风”之蔽。查有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行为,为官不作为的现象。引导干部职工奋发有为、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敢闯敢试,以优良作风保证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助推聂荣县公安事业发展。

三是坚持统筹结合,加强分类指导,在突出重点全面提高上下功夫。各部门要针对不同地方、不同领域、不同层级领导干部的实际,突出重点、加强指导,防止一锅煮、一刀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探索有效方式和途径,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四是坚持学用结合,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在推进聂荣公安事业发展重大问题的解决上下功夫。用战略思维、法治思维和系统思维,立足长远谋划工作,在符合聂荣县实际的公安政策体系建设、综合配套措施完善上进行深入研究,科学谋划实施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