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卫生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机关活动
2016年09月29日 11:11:4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8.png

图片9.png

本网消息 机关干部工作繁忙,往往对饮食用药安全不注意,对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也了解不详。针对这些问题,9月26日下午,聂荣县卫生局在县党政会议室开展了给“食品药品多一点关注,对生命健康多一份责任”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机关活动,切实提高机关干部自我保健能力和饮食用药安全意识。

工作人员结合聂荣县食品药品现状及消费者在就餐、购买食品、药品、保健品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利用现场教学,分别进行一一讲解。发放藏汉双语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读本及保健品、化妆品宣传手册40余册。

此次活动是卫生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五进”活动的一部分。今后,将广泛宣传餐饮、流通食品安全知识、药械安全知识、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知识,教会广大群众基础安全知识,提高识假辨假能力,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