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新村医业务知识和医疗常识鉴定考试
2016年09月29日 11:11:4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医务工作者需要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优秀的医疗技术,“医者父母心”的崇高品质,本着对群众负责,对社会医疗服务尽职的原则,聂荣县尼玛乡卫生院负责人及卫生院工作人员,于9月20日在乡2楼会议室招集新一批的村医进行了业务知识及医疗常识的鉴定考试。

此次参加考试的有四个村的新村医共8人,合格4人。虽然每一个村医没有较高的学历及学位的辅佐,但是积极的参与态度和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试卷的精神,体现了他们对医疗工作的崇敬和热爱,也让监考人员倍受鼓舞。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