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桑荣乡开展党员给贫困户捐牲畜活动
2016年10月11日 10:30:2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聂荣县桑荣乡广大党员始终高举四个意识,积极投身决战脱贫攻坚第一线,敢于为党分忧、为民谋利,把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桑荣乡党委、政府的号召下,全乡广大党员积极响应“把群众当作亲人,携手奔小康”,在全乡范围开展了党员给贫困户捐牲畜活动,帮助贫困户脱贫,获得了全乡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捐牲畜活动,共有参与党员93人,受益贫困户达49户、213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