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禅大师向聂荣县完全小学捐赠藏装校服
2016年10月28日 16:34:23      来源:西藏那曲网    
0

本网消息 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班禅大师举行向聂荣县完全小学藏装校服捐赠发放仪式。在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帮助和牵线搭桥下,饱含着班禅大师爱心和期望的1500件“爱心衣物”送到聂荣县完全小学学生手中,在寒冬到来之际给高海拔学子们送来了一份温暖,为学生御寒提供一份帮助,一份爱心。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德吉卓嘎与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广东办事处主任充旺尼玛出席了本次藏装校服捐赠仪式。

发放仪式上,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广东办事处主任充旺尼玛指出: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是世界屋脊上的第一个公募性慈善组织,是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第十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坚赞大师和阿沛﹒阿旺晋美为加速西藏发展与进步而倡议创办的。2015年11月于拉萨召开的援藏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当选理事长。

充旺尼玛主任指出:十一世班禅在百忙之中专门抽出时间,亲自挑选藏装的藏式和颜色,并确定为优秀的学生制作藏装作为奖励,以此鼓励孩子们力所能及地承担家庭责任,这一项目发起后,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筹集善款,由援藏基金会执行。聂荣县完全小学是本项目涉及的第一所学校,接下来本项目会为那曲地区双湖县,班戈县,日喀则市萨嘎县岗巴县的学校制作藏装校服。本项目希望在雪域高原寒冷的冬天,为高海拔的孩子们送去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爱心的温暖。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