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监察局集体收看首集专题片《人心向背》
2016年10月30日 16:10:3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开播,聂荣县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周末的时间集中收看了首集专题片《人心向背》。这部专题片从纪检监察机关执纪监督、从落马高官的深刻反省与自我剖析的视角告诉广大党员干部,腐败不是离我们远在天边,而是真真切切存在于周围,每个党员干部都要保持极高敏感的心理防线。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的每个细节,都要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拒腐防腐的状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守党纪国法的红线,坚持不忘初心,和全党同志一起,让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纪委局干部职工在观看后纷纷畅谈了自己体会与感悟,认识到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担负着反腐倡廉的重要职责,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时刻提醒自己,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在日常生活中,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一个组织信任、人民信赖、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