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第11次集体学习会
2016年11月08日 18:32:2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4日下午,聂荣县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11次集体学习会,主要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聂荣县委书记占堆主持学习并讲话。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若干文件。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回应了社会期待,体现了党中央的坚强意志和决心,彰显了党中央的责任担当,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和部署,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使命,共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一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针对区党委巡视九组在巡视聂荣县委过程中发现“党的思想建设抓得不紧”的问题,不断加强和改进“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不规范、政治理论学习脱离实际,对上级文件精神和党的理论知识理解不深不透,应知应会的基本概念和要点不清楚”的问题。要始终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会内容,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三是要结合实际,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根据各自工作实际,精心安排、抓紧抓实,要夯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根基,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特别是要加大对“三重一大”“三会一课”等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度。四是各级各部门要做到学以致用。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县委副书记冯智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县委常委、行署副秘书长、常务副县长孙宇龙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浩同志传达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县四大班子在家县级干部,县直各单位主要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