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完小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动员大会
2016年11月08日 09:46:5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聂荣县委关于“精准扶贫”的文件精神,做好教师的“精准扶贫”帮扶工作。近日,县完校召集全校教师在校职工之家召开了“聂荣县完小“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动员大会。

校党支部书记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此次帮扶活动的意义,要求学校老师们要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贫困群众,通过帮扶活动,让老师们在学生面前起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表率作用。

全校教师在大会上都纷纷表示:一定服从安排,积极响应县委、县府的号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有困难的人。用自己的行动对困难群体进行帮扶,确保2020年如期脱贫。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