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公安局对辖区医院开展安全检查
2016年11月15日 09:47:5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落实辖区警医协作任务,深化“平安医院”创建工作,依法维护医疗秩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加强辖区医院内部安全防范制度,强化各项安全保卫措施,全力维护医疗秩序安全稳定。11月8日上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辖区医院和诊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主要查看:人防、物防、技防落实情况;保安员的值班、备勤、巡逻情况;医院内部各通道的畅通情况,是否按要求配齐消防设施。摸底调查医院内部及周边的治安情况,了解医院是否存在医患矛盾,叮嘱医院负责人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辖区内医院的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