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查当乡召开家电家具购买优惠相关政策会议
2016年11月25日 10:12:1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4日,根据县财政、发改委等部门要求,查当乡政府组织各村“两委”班子就家电家具购买优惠相关政策、要求召开会议。

会议由查当乡政府乡长查加主持,查当乡人大主席次仁班觉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查加向参会人员宣读了《聂荣县家电、家具优惠政策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并对相关要求、购买地点、优惠品类等作了详细解释,同时强调在购买时坚决杜绝出现干部亲戚或不符合条件牧民群众参与,确保家电、家具优惠政策切实落实到需要的人中。次仁班觉要求参会人员会后务必在各自管辖区域宣传好本次会议精神,并就家电、家具优惠政策及时宣传,及时统计好符合相关要求的牧民,并在限定时间内组织到指定购买地点进行购买。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