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送新衣 暖寒冬” 温暖环卫工人活动
2016年11月25日 10:12:1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不断改善环卫工人生活条件,使他们在严寒的冬季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11月23日上午,聂荣县民政局在县住建局门前开展“送新衣、暖寒冬”温暖环卫工人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成统,县政协主席格桑多杰,民政局负责人、住建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共计50余人。

一到活动现场,李成统县长向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亲切问候,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在城管负责人的主持下为30名环卫工人每人发放了一套羽绒服,并感谢了他们为美丽聂荣所做的贡献,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最后李成统县长,格桑多杰主席为环卫工人们献上了洁白的哈达。

民生连着民心,民心连着党心。民生在党的工作中的分量有多重,党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有多重。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始终把民生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环卫工人是马路上的天使,城市的美容师。通过开展“送新衣、暖寒冬”温暖活动,一方面使环卫工人们在寒冬切身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另一方面也为做好弱势群体防抗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