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桑荣乡召开家电家具补贴下乡工作会议
2016年11月25日 10:12:1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抓好家电家具补贴下乡工作落实到位,让牧民群众得享实惠、切实得利益,桑荣乡政府高度重视,着手安排到人到位,确保此项工作群众知晓、积极参与。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责任落实到人。11月21日晚上,县政府召开“聂荣县家电家具补贴下乡工作会议”结束后,11月22日至23日,桑荣乡政府主要负责人,立即组织乡干部、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召开了“桑荣乡家电家具补贴下乡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各村召开本村工作会议,将家电家具补贴下乡政策切实宣传到每一位群众当中。为确保该项工作真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桑荣乡政府11月23日上上午,在乡微型党校,再次组织各村村长、各驻村工作队召开了家电家具补贴下乡工作会议,会上,再次将购买商品范围、补贴政策、申请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各村村长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同时,还确立了各村驻村队队长为此项工作具体责任人和联络人。

二是宣传、组织到位,摸清群众购买意愿。截止目前,桑荣乡已有3个村组织村民召开了家电家具补贴下乡工作会议,会上,驻村工作队和村主任向参会群众宣传了家电家具补贴下乡的惠民政策,对未参加会议的村民,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通过打电话的形式进行告知宣传,确保每一名老百姓都能知晓家电家具补贴下乡的惠民政策,并当场对群众的购买意向进行了登记造册。

目前,桑荣乡康绰村牧民群众在会后都纷纷表示将抓住这一大好机会购买自己已看好的、在补贴范围内的商品。据统计:该村有意愿购买冰柜2户、彩电2户、藏式家具(藏式柜、茶几、卡垫、床)14户、摩托车10户、手机11户,初步估算购买资金达120000元。其余各村仍在统计中。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