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聂荣县志》复审会
2016年11月27日 16:04:0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24日,聂荣县召开《聂荣县志》复审会。自治区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会世、地区行署办公室副调研员、地区地方志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高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县(中)直各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方志办主任尹大东同志就聂荣县县志编纂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各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地区行署副调研员、地区地方志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高平对《聂荣县志》进行评审并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建议。地区方志办评定组对我县第一、二轮方志编修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会上,自治区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会世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聂荣县本身处于高海拔地区,条件艰苦、气候恶劣,《聂荣县志》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编出已实属不易,这些充分的体现出聂荣县委、县府的高度重视,县方志办工作人员对于编撰地方志工作的不懈努力。二是要充分认识全区编修社会主义新方志的重大意义。从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的高度,深刻认识到编修社会追忆新方志的重要性。三是要切实增强地方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利用好中央、自治区领导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的有利契机,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相关职责、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优化人才结构和加强队伍建设、做好修志受援工作、落实目标任务。

聂荣县政府副县长马玉军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地方志工作的认识,切实把王会世主任的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要全力配合县方志办,全面提高志书编纂质量,努力锻造精品佳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同时,县方志办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地区领导的指示要求,加大对《聂荣县志》的修改完善,努力使修志工作成为汇集挖掘县情资料的开发工程,反映经济社会的比较工程,展示地方形象的名片工程,真正发挥县志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服务功能,力争编出最真、最实、最好的地方志丛书。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