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桑荣乡开展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2016年11月27日 16:04:0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区党委巡视九组巡视聂荣县委反馈意见整改督办单的要求,桑荣乡党委、政府作为责任单位,严格按照县委提出的具体整改事项,及时召开了乡领导班子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及时把巡视整改工作纳入到了乡党委、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中,成立了乡党委书记贡桑多吉任组长,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荣权、乡人大主席次松卓玛任副组长,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在乡党建办设立了办公室,负责整改任务日常跟踪督办工作。

制定方案,落实责任。为确保整改任务顺利完成,取得实效,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定了《中共桑荣乡委员会关于区党委巡视九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并在班子专题会上逐字逐句进行再次的研究、分析、探讨,进一步明确整改工作的总体要求、整改原则、目标要求、方法步骤及工作措施,并对整改事项进行任务分解,确定牵头人及落实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