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传达学习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年11月27日 16:04:0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1.jpg

本王消息 11月26日,聂荣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县委书记占堆主持会议,并结合吴英杰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从报告的结构、篇幅、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及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大家一起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

会议要求:各级党政主要领导是本单位本部门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将职责任务牢牢记在心上、抓在手上、体现在抓落实的实际成效上,切实做到重点任务亲自研究部署、重点工作亲自落实推动、重点环节亲自督导检查、重大问题亲自协调解决,为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提供坚强的领导保证。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加强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贯穿抓落实的全过程和各领域,坚决做到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贯彻、毫不迟疑地执行、千方百计地落实,为聂荣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将学习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委(党组)、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制定具体学习计划。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研读、带头交流思想、带头启发引导、带头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深一层。要推动“两学一做”。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明确学习要求,加强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核心”思想情况,准确把握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情况,瞄准目标任务、认清部门职责情况,围绕部署要求、思考推动落实情况,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将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同步纳入中央要求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宣传计划之中,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推动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入宣传贯彻。要全方位、多层次宣传阐释会议精神,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努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宣传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制定专门的宣传计划、开辟宣传专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宣传,真正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宣讲到广大牧民群众当中,切实做到家喻户晓。要加大新闻媒体的宣传力度,充分政府新闻网、微信公众平台、电视台的作用,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各族人民的关怀和关爱,大力反映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形成强有力的舆论导向。要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万家”宣讲活动,推进会议精神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寺庙,用会议精神切实统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形成凝心聚力的强大合力。

会议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在党的核心周围,在思想上拥护核心、组织上信赖核心、组织上忠诚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六个新聂荣”、推进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谱写好聂荣各族人民幸福美好生活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上,县委副书记冯智奇同志传达《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浩同志《吴英杰同志在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尼玛同志传达学习《吴英杰同志在区党委九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

参加会议的有,聂荣县四大班子在家县级干部、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