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扎紧制度笼子 保障权力运行
2016年12月04日 16:40:4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及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确保纪委监督执纪工作落实到位。县纪委研究制定廉政监督卡,并添加了各级纪检机关举报电话,将监督卡发放到全县干部职工以及牧民群众手中,进一步加大监督范围,保证权力服务人民。

这张小“名片”进一步畅通和规范广大基层群众对政府机关部门和工作人员的监督和诉求表达渠道,也是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重点工作的创举之一。

通过发放廉政监督卡,对可能引发的问题进行认真排查梳理,防止问题叠加和矛盾激化。进一步将制度笼子扎的更紧,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对加强全县的党风廉政建设、文明执法发挥了重要作用,更是让群众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信念。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