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本乡结对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6年12月23日 15:33:1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自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尼玛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召开本乡结对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动员全乡干部职工积极深入自己的帮扶点,开展帮扶活动,始终关心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状况,为全乡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加快全乡牧民群众同全国人民共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

在“两节”来临之际,尼玛乡3名副科级干部深入自己的帮扶村,召开村民大会,认真讲解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认真分析致贫原因,与村民围绕产业发展、扶贫开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为确定全乡扶贫项目、制定扶贫目标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同时对6名帮扶对象送去了帮扶资金。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贫困户解决了生活急需,更是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