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尼玛乡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7年01月03日 16:52:4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自2016年12月29日起,聂荣县“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活动走访慰问和访贫问苦工作组冒着深冬的严寒,深入尼玛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三大节日“送温暖”活动,逐户登门看望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模范、聘用干部及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爱和节日的问候。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掌握了“三老人员”及贫困户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及时发现了困难群众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真正地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进千家万户,让广大牧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