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1月03日 16:52:4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县委组织部工作要求,聂荣县政府办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于近期召开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就聂荣县纪委关于中央八项规定文件精神以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参会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内容和政府办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旦增罗布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转发<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精神和《关于在元旦节点持续发力加压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坚持不越规、不逾矩,树立好纪律红线、底线和高压线的意识,持之以恒纠“四风”,把抓纪律、转作风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镜,践行“三严三实”为要求,广大党员本着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正确对待、诚恳接受别人批评的原则,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党员干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议气氛热烈而浓厚。李成统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结合自身工作进行深入剖析,接受广大党员的点评,强调了政府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就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为县委、县府提供科学决策和参考,详细从增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挥好“四种作用”(参谋服务作用、统筹协调作用、督查落实作用、运行保障作用)、争当“六个表率”(绝对忠诚的表率、服务大局的表率、敢于担当的表率、争当廉洁的表率、甘于奉献的表率、狠抓落实的表率)方面作了重要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充分结合李成统同志的重要发言,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加强整改,积极进取,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