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
2017年01月03日 16:52:4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30日下午,聂荣县召开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安排部署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杨浩同志主持会议。在家县级干部及县(中)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们共提出议案20件,建议、批评和意见共36件。这些议案建议涉及我县经济、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会议通报了议案建议的单位承办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扎西旺堆同志对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承办部门要在认真总结以往办理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跟踪督办,真正把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提高办理工作实效。

县委书记占堆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照单全收。各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对人大代表提出议案建议照单全收,严禁推诿扯皮。二要抓好落实,限期完成。各承办单位既要强化领导、明确要求、落实责任、又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合力,确保议案建议答复工作在3个月之内完成,力争议案建议办结率、满意率均达到100%。三是强化督查,推动工作。聂荣县委督查室和县人大常委会要把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列入明年督查工作重点,落实“督办单制度”,明确前期、中期、后期督查目标,分层次、有步骤、有针对性地开展议案建议督查工作,切实提高办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