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检察院开展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2017年01月06日 16:16:0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元旦期间,聂荣县检察院干警次仁贡布代表院党组看望慰问检察院派驻色庆乡其波(10)村的驻村工作队,并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以及慰问金、慰问品。

慰问期间,通过听取驻村工作汇报、查阅材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驻村队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村居发展状况,特别是“十三五”工作进程以及精准扶贫等工作情况。

次仁贡布代表聂荣县检察院党组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他们积极响应号召,在条件艰苦的村居,为村民默默奉献。聂荣县检查院将全力配合支持驻村工作,并积极解决驻村工作队当前面临的饮水难等急切难题,进一步提高驻村工作信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