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党风廉洁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会
2017年01月10日 11:51:2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党委主体责任,不断强化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履行“一岗双责”能力。2017年1月5日,聂荣县开展县委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洁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会。会议由聂荣县委书记占堆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聂荣县委班子成员就履行党风廉洁建设“一岗双责”情况逐一汇报、不在岗的由其他班子成员代读的形式进行。在听完班子成员发言以后,聂荣县委书记占堆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就如何继续抓好党风廉洁建设“一岗双责”提出了两点意见。

一是要切实增强履行党风廉洁建设“一岗双责”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聂荣县委书记占堆首先肯定了党风廉洁建设取得的成效,全县目前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党风廉洁建设取得了“四个到位”和“五个明显”的显著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在党风廉洁建设中存在责任意识淡薄、履责方式单一、责任追究不力的问题。如个别领导干部很少直接过问、具体研究和推动党风廉洁建设相关工作,具体指导和检查落实不够,对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空转”,责任追究不力,督促指导考核流于形式,存在“走马观花”现象,问责追究刚性不足,存在“两多两少”现象。

二是要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再上新台阶。各级各部门要相互配合,主动出击,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建立健全党风廉洁建设县级巡察机制;探索廉洁质询制度,严格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并采取全媒问责方式加以监督;细化考核指标,压实“两个责任”,完善考核办法,并加以结果运用,以驰而不息纠“四,风”,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不断增强纪律约束,营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