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驻村在岗督导检查工作
2017年01月12日 18:45:1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扎实做好聂荣县当前强基惠民工作,切实增强驻村工作实效,确保“三大节日”、自治区“两会”期间,驻村干部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开展工作。聂荣县强基办从元月10日起,由其美见参同志赴2个乡(镇)9个村(尼玛乡7、4、5、12、6村;色庆乡22、19、21、17村),对驻村干部在岗情况;“三大节日”期间驻村工作队值班安排表上墙及执行情况,方案、预案制定情况;各类文件归档情况;交接情况(是否将交接单存档);驻村工作队员对本村基本情况的熟悉度等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所抽查的驻村工作队能确保每个村有两个人在岗在位,并能严格按照地区、县委的总体要求来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但有极个别存在以下问题:尼玛乡人民政府派驻的6、7村,未及时制定三大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表、方案、预案,第五、六批虽已交接完,但还是存在对本村基本情况、驻村5+2+1工作任务不够熟悉。色庆乡人民政府派驻的22村未制定三大节日方案;到尼玛乡人民政府派驻的4村查岗时,发现驻村工作队未在岗,经过了解后发现驻村工作队在自然村做牲畜清点工作。

目前,出现问题的几个村已经全面整改完善“三大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表、方案、预案,村“两委”班子积极配合驻村工作队了解村里的基本情况并不定期走访入户,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驻村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最大程度上改善当前驻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第六批工作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